體驗頂級法式廚藝的教學魅力

泰國曼谷分校成立於2007年,是由藍帶廚藝學院和泰國最知名的飯店品牌——Dusit都喜國際集團合資而成。

法式料理文憑 法式甜點文憑 泰式料理文憑

卓越的藍帶大廚

藍帶的師資都是全球頂級餐廳及米其林餐廳廚師,這些師資大都在無數參賽中奪標出線,獲得最高廚藝榮譽的肯定。現有80多位來自於不同背景的藍帶主廚,依照不同的課程傳授他們的專長與實務經驗。

有些主廚來自於米其林星級等級的餐廳或飯店,甚至有的主廚曾獲得法國國家的最高工藝獎章。這些主廚們經常旅行於世界各地,在不同的國家或文化背景中分享他們的烹飪知識,當然在國際性的烹飪競賽中也受邀擔任評審。

嚴謹的專業教學

幾個世紀以來,法國主廚一直保持著原始的法式廚藝烹飪技術。藍帶廚藝學院的教學方法就是基於這個傳統,在課堂上經由主廚的示範,以及帶領學習者親自操作,能夠親自得到烹飪藝術的奧祕。

透過這種教學所得到的廚藝技術,將可以應用於世界上的所有料理。全面介紹烹飪藝術,從基礎的廚房設施設備的使用到編製完成精美的菜式,整個課程為學生提供了基本的廚藝技能培訓。隨著課程推進,技術技能也不斷進步。

藍帶泰國曼谷分校校區

對其它藍帶分校感到興趣?

藍帶的分校遍佈世界各地,每個分校都有自已的教學特色,融合當地的食材,讓您成為頂尖的國際級廚藝人才,同時又可以遍覽各國的廚藝文化。

法國巴黎總校 台灣高雄分校 澳洲雪梨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