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卓越的世界級教育環境

擁有一流的師資和設備,完整的課程與實習規劃,讓大學生涯充滿了希望。

國際飯店管理學士 國際餐飲管理學士

選擇雪梨校區

雪梨是澳洲最大的城市,人口約500萬。無論你熱愛什麼,總是能夠在雪梨找到你想要的。

你可以在完美的海灘旁享受陽光與衝浪;參與世界級的體育與文化節慶活動;參觀美術館、博物館與歷史古蹟;或者在這座城市數以千計的咖啡館、餐廳或酒吧享用精緻佳餚與美酒。

北雪梨學院NSI的Ryde TAFE學院是藍帶雪梨校區的所在地,位於雪梨市中心以北17公里處的綠化充沛Ryde地區。藍帶從1996年起開始提供優質的藍帶課程,我們的專業廚藝與款待業管理課程的教學設施與環境在亞太地區是出類拔萃,極富盛名。

課程設計

藍帶雪梨校區與北雪梨學院NSI的Ryde TAFE學院合作,提供職業教育與本科課程。

所有的課程設計都融合了最先進的產業動態,並完美結合了理論學習與實務操作。基於時間的學習是所有課程的必備環節,讓你在實作中應用課堂知識並真正融會貫通,你也將在學習的過程中建立起自己的職場生涯網絡。

關注於職涯發展也就意味著,當你畢業的時候,你在技能、自信與素質等方面都具有的優秀特質,將會讓你在一個高度發展的相關產業中,獲得更多的中高級管理職位機會與成功。

藍帶飯店餐飲管理大學雪梨校區

對澳洲藍帶阿得雷德課程感到興趣?

飯店管理學士 餐飲管理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