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飯店管理學士

結合講座和教程教學,職業發展朝向排班管理、人力資源專員、培訓經理、招聘經理、人力資源經理、人力資源總監、渡假村管理、總經理⋯⋯等職務。

學制介紹

學制為3年的課程,包括五個階段。為期6個月的學期及最後階段長達2個學期的12個月學年。第2階段和第4階段的實作課程為專業實習。

學期

  • 第一學期:校園學術課程
  • 第二學期:有薪業界實習
  • 第三學期:校園學術課程
  • 第四學期:有薪業界實習
  • 第五學期:校園學術課程
  • 第六學期:校園學術課程

專業實習

專業的產業實習是藍帶國際學院本科學位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配合理論學習內容,藍帶國際學院要求每位學生在課程的第2階段和第4階段進行專業實習。實習職位將由藍帶國際職業發展部和雇用方協商使得學生和職位相吻合,達到對學生和雇傭雙方都有利的目的。

詳細課程內容

第一學期 廚房運作管理/餐飲服務/溝通交流/餐飲管理/金融1/客房服務/管理學
第二學期 業界實習,薪水比照澳洲正規定的時薪
第三學期 市場行銷/金融2/人力資源管理/款待業經驗/國際酒店與項目/客房分配管理/資訊系統管理
第四學期 業界實習,薪水比照澳洲正規定的時薪
第五、六學期 高級市場行銷/行為領導力和管理學/酒店商務法/企業家與工商管理/策略管理/服務品質管理/管理者決策/全球酒店策略

"我很幸運的旅遊不少地方,讓我想提供這些經驗給他人,分享夢想。"

James Spinkston, 藍帶澳洲雪梨校友

飯店管理傑出校友訪談

入學條件

開課週期 每年一月、七月
就讀年齡 年滿18足歲
英語能力 學術類雅思IELTS 6.0,單項不低於5.5
學歷要求 完成12年級高中畢業者或者具有同等學歷的海外畢業生

對澳洲雪梨管理學士課程感到興趣?

餐飲管理學士